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6

[推荐]去黑眼圈的几种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4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冰疗,就是买个冰袋,那种里面有水的和眼镜样的能带的,每次做钱在冷冻室冻2,33个小时,然后带起来 ,闭眼2个小时左右,一个星期2-3次,能去除眼袋,黑眼圈,治疗假性近视,缓解眼部疲劳,这是一个美容师告诉我的。

2。红花油,一种很恐怖的方法,但据说很有效,黑眼圈是由于眼部下房有血液循环不流畅造成的,红花油有活血作用,一个JM用了,把红花油抹在黑眼圈部位,眼睛会很疼,但睡一觉,第2天起来,眼圈就淡化很多,但我怕红花油会刺激眼部皮肤,所以没有考虑去用。

3。茶包,把用过的茶包敷在眼睛上,坚持做,眼圈会淡化。

4。蛋清,把妈妈做菜用剩的蛋清抹在眼睛上。

5。牛奶+蜂蜜,做成眼膜,很有用的哦。

6。补充一下:将冰水和全脂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把棉花浸在混合液中,然后将浸湿的棉花在眼睛上约15分钟。每天晚上睡觉时使用,很快淡化,消除黑眼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放在时尚栏目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0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千万注意身体,不要有黑眼圈哟。不过,有了也不可怕,照以上方法做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熬夜,所以不会有黑眼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2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养的不错。为什么不养个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养,也不知道养来做什么,所以就不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2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养也好,养了也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2 , Processed in 0.46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