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11

[讨论]算算你的来生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4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你的公元出生年月日乘起来
  有0的就别乘了,不然出来的都是0~~~~~~~
  例:1985.2.21出生的人就是1x9x8x5x0x2x2x1=1440
  这时出来的数字如果是一位数以上的话再相乘
  (PS:有0去掉哦,如果相乘之后还是一位数以上的话就再相乘.直到变成一位数)
  例如: 先前出来的是1440 那就是1x4x4=16,1x6=6
  将出来的数字对照下面的表就可以得知你的下辈子是什么~~~~~~~~~~
  1 代表你下辈子是强盗
  2 代表你下辈子是普通人
  3 代表你下辈子是穷人
  4 代表你下辈子是空手道高手
  5 表示你下辈子是读书人
  6 表示你下辈子是鬼,也就是说这辈子完了以后没有投胎
  7 表示你下辈子是巨富,嗯,和李嘉成差不多有钱吧
  8 表示你下辈子是头脑极其发达的人,PS,也就是说四肢简单,和爱因斯坦啊爱迪生什么的有一拼
  9 表示你下辈子是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hoho,这个最厉害啊,没准是未来的啊马克思什么的

请回贴说说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1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真么是六。算错了吧,有空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六呀     好可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0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好,我的阳历得出的是4,农历的是8!

呵呵!到底哪个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04: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阳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好,还能使神差!就当指挥神差的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4 0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你是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挣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