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7

答各位flash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0 2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程序的疏忽问题,从论坛版本升级以后flash一直显示不正常,我一直以为是电脑没有装flash插件的问题,想错了思路,直到今天前一直没有解决,终于在今天想通了,程序改好了,现在flash动画能正常显示了,特别感谢会员qlsf和lixfe617的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2 1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发一个,可惜点击插入flash文件的图表没有反应!  再检查检查是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2 2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可的啊,我都行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3 05: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发一个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3 0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ok!(Flash已失效)(Flash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qlsf 在 2005-6-23 5:31: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3 0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qlsf 在 2005-6-23 5:30:2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3 0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3 17: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成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