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3

PhotoShop经验交流区成立,目前由呆虎当主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6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考虑得给你们多开点空间来传图片才行哦,要不是你们的图片传不上来,别人怎么交流呢

我正在想办法再整点空间给大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1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老大专题开设了这个专栏。不过,我不是来主讲的,我只是来进行经验交流的,是来向大家学习的。等晚上我就把自己的PS经验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1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象处理栏目换成这个了?呆虎、浪人、月城、qlsf、qw6689等高手都来讲讲嘛,大家一起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8 2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5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