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呆老虎进来,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图像处理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6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帮我做一下签名档图片,就像我现在用的这个一样的,也用上面“我们论坛我们爱”字样

写上网站地址,创意和设计和制作你自己全揽了,考验一下你的技术嘛,然后请论坛上的所有会员都来叫呆虎也给你们做一个个性签名档的图片

  呆虎,这个要求不太过份吧?,要是觉得过分的话,只好改天请你吃雪糕了,对了大巷口那家六月冰糕店的冰糕真的很好吃,请你吃那个算了,保证你吃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