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13

月城来帮我```我搞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把BMP格式的图片改成gif格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9 23: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看图软件,如ACDSEE另存为GIF格式即可。当然,其它软件也可以。不过,一般大家都有看图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1 1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种哦???搞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2 0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你用什么软件浏览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3 1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图片和传真查看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6: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装个ACDSEE吧,保你不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08: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个点setup.exe安装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到(失效外链已清理)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下载,只保留三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保留三天什么意思??而且说什么对方服务器发生错误``

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