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10

相思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1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思河


无法跨越那条相思的河

即便是四月的绿色

那首淡淡的相思曲

是风和思念的诉说

听懂的仍是遥远

在倾斜的雨季

构造出了无始无终的寂寞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远远的相隔

任凭希望卷入酸楚的旋涡
河面偶尔有风吹过

便依稀可以听见
那首摇曳在风中的恋歌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远远的相望
目光里
摆脱不了失落的结果
思念丢魂般的流淌
纵情涌动着疼痛的碧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河呀 相思河
你是一首忧郁的歌
你是那相思的水草
还静静的缠绕着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雨荷
蘸一指河水细细品味
滴滴的相思泪里
有你也有我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7-5 21:48:1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1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听不到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了,很不错!!!非常温柔...............

我掉下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2 2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阵是因为我贴的歌曲网址有问题,所会听不到。还好及时纠正了,不然会影响贴子的感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