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6

想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4 0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现在都在干什么啊,好久不见,挺想你的啊,有机会吃饭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4-14 12:56:29
多吃水果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4-14 1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这么长时间不见啊,是不是发什么财去了哦,没事的时候多来看看老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4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不要只是顾了埋头发财,而忘记了我们的些穷网民了!要多回来看看我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0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有机会吃饭,没机会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12: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们这里老是在游行啊,抵制日 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2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来就好啊,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