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14

我做的LOGO,请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9 0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做了一些logo,请批评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鼓掌!!!!
还有,我那个logo我用定了,感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6: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2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0*60的那幅好象还可以改下,烦楼主看到了,回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0 04: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站长120*60的那幅需要怎么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0 0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0 0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1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不错!送花一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