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19

给大家介绍一个我正在打的BT传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7 0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52m.com/

欢迎大家来玩!!要是人多了我们就建个晴川帮!!!!!!!
呵呵~~~

我在里面叫:灬輕描淡寫  大家M我我送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8 1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变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8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不玩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 15: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BT的才好耍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堂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咯``太BT``个个都是几万的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3D网游有免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2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一番好意真是太感谢了,还准备建个晴川帮!!谢谢啊
不过我真不会打网络游戏,等我学会了就去,等着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4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