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2

天国里永远的微笑------------祭李恩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5 0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歌曲:为什么没说  演唱:Turtles
天国里永远的微笑------------祭李恩珠
好久都没上网,也不常喜欢看电视,我是上个星期才听到恩珠去世的消息,在惊叹之余,我更多的是悲痛,无限的悲痛。那一夜,我彻底的失眠,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没哭,但我的双眼不止一次的湿润过,喉咙无数次的哽咽过。恩珠!你为什么就走了呢?难道你就忘了你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朋好友,还有我们这些影迷!我们都深深的爱着你,你却突然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是的,我很喜欢恩珠,以前有看过她演的电视,但最喜欢她饰演的角色的还是《太极旗飘飘》里振锡(元斌饰)的嫂子---恩善!她把朝鲜女人那种纯朴、美丽、善良、和对爱情的忠贞所饰演得淋漓尽致。在电影里,当她以通共罪,被韩国宪兵杀害的那个镜头是我最不敢看,也最不想看的。当播放到这个镜头时,我总是快进再加快进跳过去!偶尔也鼓起勇气看下去,当她倒在枪口下时,我的心仍会被揪起!但我会像小孩子一样的安慰自己:“没关系,那只是电影,恩珠还活在韩国”。之后,我就会好过多了!但就在上个星期,可怕的一切,最终成了现实!

这是恩珠走时留给家人的遗书: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保佑你,我非常想做事,不是不做,而是现在不能做,但是周围的人不理解这些。除了我,谁还能知道这种辛苦……
  为了妈妈我应该活着,但是活着也不象活着。我一定会保佑你,在身边保佑你,不想抱怨任何人,原本想一个人承受这一切  
  不行……没有感情……不是我自己……想回到一年以前,天天祈祷过,但是没有用。若是一年前,可以活的象原来的我那样。
  很庆幸昨天见到了爸爸。钱虽然不是一切,但是就因为钱,这世界变的很累。我也不喜欢钱。
  我唯一的哥哥。你比我更优秀,但是因为没有受到更多的爱。因为我,哥哥可能受到了很多的委屈。以前想一家人一起生活,可以去很多想去的地方,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可以吃很多想吃的东西。一家人在一起,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可以生活的很幸福……
  我最爱的妈妈,我想让你幸福……我一定会保佑你的。
最后的通话,姐姐谢谢你,也对不起你。我很累,告诉我必须是今天的人。谢谢你们,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是一直以来爱我的人们。想见你们,和你们一起笑。不是我故意避开。我知道很珍贵,但是现在已经不允许,对不起。
我不是傻子,我看得出来!珠恩活得好痛苦呀。或许也有人问我: “明星也会痛苦”?但事实告诉大家,明星有明星自己的烦恼,而且在竞争激烈的演艺界那种压力非常人所知。其实,我多不希望恩珠是什么大明星!我只希望她是一个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女人。25岁的年龄,可以找一个自己爱的男人,和她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做一个贤惠的妻子,一个慈爱的母亲……可现在…………
   你就像火花,燃烧热情之后悄然地离开我们;你是善良诚实的人,亮而深沉的眼神,已经渗透在你的作品中。十年间,你为九部作品注入了新的生命,我们通过这些作品看到了你,你的声音和优雅的身影……你是我们真正的恋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热情和真诚的心,可惜给我们的时间太短,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表达我们对你的思念。你带着美好的记忆、勇气、美丽的心——一路走好。”
--------------从此闭上双眼   永远不会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09: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长时间未来哦,我还以为是新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5 16: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最近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6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