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7

[分享]错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1 15: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
  一束烟花灿烂了夜空,我错过了分享;
  一个故事只说过一回,我错过了聆听;
  一段人生只能走一次,我错过了什么————
  错过新年的第一虏阳光,错过紫丁香的第一次绽放,错过清晨的第一声鸟鸣,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错过了,就要抓住眼前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眼前时,又不珍惜,错过就不要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都要错过很多的,珍惜眼前的幸福,那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不好意思啊!我因为没时间,没有打完啊!有时间的话,我一定打完给你们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2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常来论坛,多发些好的作品,我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你。我们等着看你的好贴!努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6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6 1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在眼前时,又不珍惜,错过就不要后悔。
说的好
人就是矛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