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15

[讨论]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0 1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网络很浅,它无法平静内心的孤独。
      网络很虚无,但是又给人踏实。

         网络很浅,孤独很深。
[/B]


[此帖子已被 微微 在 2005-3-10 13:28:0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0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悲呀!!!

这是哀乐,让人哭的,就得悲啊!

不行,你得让他们换个调儿,---这哪儿成?

……

——我们试试快丙倍的速度……

……

………………
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07: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0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浪人,你认为这是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不怎么悲哀啊``网络也不孤单嘛``网络都孤单咯我死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很深,深不可测,陷进去就爬不上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网络对我来说并不是深不可测,我也没有陷进去爬不上来,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理解的。也许你们和我理解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心情也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要网络上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