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4

[分享]大学四字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8 0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来大学,精神准备;来到大学,顿时后悔;几年青春,白白浪费。大学生活,枯燥乏味;早起晚睡,又困又累;铃声一响,掀起热被;列队出操,洗漱排队;争分夺秒,收拾叠被;早餐馒头,令人反胃;一二节课,昏昏欲睡;下课一到,起立准备;蜂拥而上,厕所排队;跑得再快,还是没位;三四节课,肠胃开会;伸伸懒腰, 倒头再睡;教授提问,啥都不会;每日自习,吹牛派对;胶水信封,样样具备;结业考试,作弊劝退;人间地 狱,深有体会;周末生活,实在乏味;街上闲逛,遇一美眉,可惜可惜,别人怀内。打个电话,话费太贵;男生亲密,怀疑是 gay.郁闷之极,不敢犯罪。时事大会,纯粹受罪;稍有不足,处分面对;雁儿分飞,爱的好累;谈及爱情,令人心碎;天涯芳草,玲珑翡翠;梦中情人,无缘相会;窈窕淑女,自己不配。初恋情人,与人高飞;奋起直追,徒劳白费;仰天长啸,欲哭无泪;痴心一片,摇摇欲坠;花前月下,非属我辈! 啥都不说,都是白费!重新做人?身心疲惫!自己点背,不赖社会。世到如今,有啥体会?千言万语,hard to s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8 0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大学生活不会是这样的?还在读大学的 有啥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8 2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大不招风,人帅还是不招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2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好读书,整天想泡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灌水
工作拖腿
看完此贴
立马回复
俺怕恐龙
吃掉呆虎
最后结果
Game 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0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