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18

失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5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送走冬天     我迎来春困/脱下御寒的毛衣/却又蒙上厚厚的遮巾
   
    我    从春天里找出/又在春天里离去/带着深深的失意/不在幼稚地留恋任何
   
    跚跚离去    去寻/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抛抛又跌跌沉沉又浮浮/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呀
   
    从人堆中走出/摇摇头   我不在乎/椎椎手   过去的已成历史/我怎能和历史生气
   
    我    退出人群/不露痕迹/在满足快乐的空间/我又怎能/泪流满面唉声叹气/把失意写在脸上
   
    隐进港湾/无须顾虑什么    也/无须左隐右避/撕掉遮巾/任软弱曝光
   
    我    在春天里离去/没有人祝福也没有人挽留/我本是一只笨鸟/在春天里离去/是躲避或是牺牲/我都应该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5 17: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能有好朋友?!知心的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要真心待朋友,我认为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6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的理解!
我真心的待朋友,可他们怎么待我!我可不敢恭维!
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7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 在与交心 当你对朋友用心了 但没换来来真心自己也问心无愧你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这么认为,也许有不甘心吧.或许看起来自己小气了点,总不能输的都是我吧.注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你不真心待朋友,你认为能交到知心的好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15: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可是世界没有这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做到什么都不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都是自己错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