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9

失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6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也很脆弱,我们不流泪不代表我们很快乐,只是把那份悲伤掩藏在心底,只有情到深处不能挽回,才伤心落泪。如果你看到他向妳落泪,不管以前如何,他当时一定是很后悔的。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动情时。

我的泪这一次是真的慢慢的流进我受伤害的心

我不是无心的 我是被逼的 是她放手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 我选择逃避

我选择骗自己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逃避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離開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是分開

明明愛了.選擇的卻吥表白

伈為何酸.只因等伱

只想再说一声.我是真的爱过你.真的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2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婚失败?爱需要勇敢的表白,怎能逃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2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缘仍未了啊,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1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没有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0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04年有句经典名
二十几岁的男人
总是被女人伤心
三十几岁的男人
总是伤女人的心
没事的
再过几年
你就修成正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 1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4 19: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还是被女人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4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女人伤了你啊?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不是很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7 14: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把不开新都在这里说出来 比在心里闷起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