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1

欠你一滴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4 15: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使分开了快一年,可是我到现在才发现,我还是无法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再长的时间也无法带走一些伤痛.同时也知道,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了.
以前我们分开了,但我却觉得你好象还会回来,好象还在我身边似的.今天惊知,你将要离开这个地方,我才发现,才感觉到真的永远不能再见到你,不能再听到你的声音了.错误已经无可挽救,只能深深地把眼泪流.因为这是欠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22: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诗,或者散文一类的,移动到心情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