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11

[求助]大家帮我一下吧?谢了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3 2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昌哪个地方修面修得好啊?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14: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16: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步行街 那的铺面修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2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我用菜刀给你修啊,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5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河农贸市场
那里的刀儿匠手艺最巴适
包你爽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5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杀鸡的,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5 1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烫的效果最好,永远不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5 1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给我说一个西宁这边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1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嘛 我是西宁的 我用杀猪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请教一下,“修面”到底是修什么????
是不是理头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