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1

[建议]我有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5 2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可以办个诚信银行
由你担任诚信银行行长
每一版为一个分行
由版主担任担任分行正.副行长
支取标准:
可以自己想吧
由你宣布诚信银行开行时每一位愿意参加此项活动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分行开户.
申请开户后便可以有2000原的底金
只剩600元以下便的重新申请
每个月的评选月富翁
加以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2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这个构想,非常有新意!更感谢你对论坛的关心。
不过,目前我只能考虑一下,要实现现在办不到。
因为我现在时间很紧,更重要的是要修改论坛程序,那可是大工程 ,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好的,还请见谅,同时希望你能更多的给论坛建议,能实现的我一定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