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2

[原创]藏头诗(写给晴川论坛,呆呆虎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1 0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终于抽出了点时间给晴川论坛原创了一首藏头诗。请收下俺迟来的新春祝福!
[CENTER]
祝愿新春齐安康
晴色春意福满堂
川流不息相祝福
论天谈地诉衷肠
坛友情深共畅饮
更将精神永发扬
美丽先锋在此处
妙中晴川展辉煌
[/CENTER]

  (如果喜欢请各位跟贴,如果觉得俺写得不好,可以更改这首藏头诗,版权属于晴川论坛,只要是这里的会员,都可以来修改。俺把修改的权利交给你们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2-11 7:18:3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1 2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哦,佩服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1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