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24

论坛的兄弟姐妹进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2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初到此论坛..还请各位~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多多照顾!!!~
大家交个朋友`.把心畅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你要努力哦!!!好好当好版主!!!

现送鲜花一朵,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谢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我代表我个人,还代表整个论坛所有会员,用心玩吧,希望这里是你理想的
"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欢迎你,我代表我个人,还代表整个论坛所有会员,用心玩吧,希望这里是你理想的
"家"
会的哈..` 谢谢晴川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也知道是老论坛了,我这里还有许多是新手,还望以后能多多帮助一下他们啦,晴川在此感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互相帮助,把我们论坛整的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看你也知道是老论坛了,我这里还有许多是新手,还望以后能多多帮助一下他们啦,晴川在此感谢你了!
呵` 一定.!大家好好的把论坛发展起来! 不比西昌论坛逊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撒~~西昌论坛渣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是啊!
  怎么啊`..这论坛人这么少! 多介绍点人来噻`..! 特别是美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