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回复: 20

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3 14: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站图片版块新建不久,缺少大量西昌风光和人文类图片,请在这个方面有收藏的朋友能提供!图片的所有权归提供者所有。能帮助我们的朋友请加qq382410777。让我们为本站的发展添上一块砖!!(图片最好是自己拍摄的,不要引起版权纠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3 17: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4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呆虎嘛,他那肯定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有有,俺呆有肯定有。这种事情怎么少得了俺呆虎呢。嘿嘿。

俺这段时间太忙,很久没上论坛了,对不起各位了。尤其是对不起老大。

等有时间,俺和几个朋友要开车出去,把西昌的每一个风景都拍摄下来,到时候俺也会精挑细选一部分放到这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呆呆虎,你是不是还不知道啊,给浪人专门一个网站栏目了,全交给他了,就是我网站主页进去的“图片”栏目。现在那里是他的了,你看名字都是他门市的名字“天使之恋数码摄影”了,你得去看看了
http://wp.xcqc.net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5-2-9 22:23: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1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4: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2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天没去看了,得马上去检查一下他又整了什么好图片没有,
浪人现在和技术提高很大嘛,努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2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