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18

[推荐]目前网上一首巨强的歌~~!不听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2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媒体已失效)

下载地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歌词如下
还记得吗(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在机场的车站(你的背包)
你找个借口让我接受(爱不爱我)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至少还有你)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听海)
你与我之间有谁(情人)
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场雪)
静静看你走一点都不像我(开始懂了)
盼不到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风再大又怎样(流星雨)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小薇)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痴心绝对)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断点)
相信那一天抵过永远(江南)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星晴)
你却把别人拥在怀里(太委屈)
无论情节浪漫或多离奇(彩虹)
我的爱就有意义(分手快乐)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爱的就是你)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那片海)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夸张了,居然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2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唱出来也能好听``天哦``不可思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题目搞得这么醒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还可以,,,,,
唱的嘛难听的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歌真的很厉害哦
我听的要吐血哦
我哥前天也是要我听这个
我当场晕了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1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是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高,那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