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4

[原创]论坛之师说(灵感偶发,篡几篇文章来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历来论坛必有斑竹。斑竹者,所以管理、删贴、加精、解惑也。论坛众生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贴?贴而不从回复,其为贴也人气终不旺矣。发贴吾前,其闻贴也固先乎吾,吾从而师之;贴发吾后,其闻贴也亦先乎吾,吾从而师之。吾师贴也,夫庸知其年之先后贴于吾乎?是故无贵无贱,无长无少,精品之所存,佳作之所存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0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令小女子无比佩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2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老虎!!!令小女子无比佩服 ``
俺没什么值得佩服的。俺只不过不想转抄别人的贴子,想搞些原创贴出来。因为,俺现在对于转抄别的贴子已经不感兴趣了,俺只想凭自己,搞一些原创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