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15

曾经的爱,我走了,再也不回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0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记得我曾经说过:

不要以为,我离不开你,

就可以随便践踏,我对你的一份爱。

我之所以给你无数次机会,

之所以无数次劝你快些回头,

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CENTER]我还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决定真的走了,那我,就再也不会回头。

因为太多的等待和失望,已经让我彻彻底底,

将那颗爱你的心死掉,心中没有了恨也没有了爱,

也便没有了牵挂和眷恋。于是,我将无怨无悔的走出你的生命中。

毕竟,我曾是那样的珍惜过你,只是你不懂得要如何珍惜我,

那将是你一生的损失。

(图片已失效)

[/CENTER]

[此帖子已被 无聊 在 2005-1-31 9:44:4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当你再一次想回头

我苦涩转过了身子

曾苦苦找寻你的脚步

提醒着我伤心的记忆

梦中流过太多委曲泪水

心中有过太多伤心痕迹

(图片已失效)
[/CENTER]

[此帖子已被 无聊 在 2005-1-31 9:30: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CENTER]你可否知道?

那种痛苦和彷徨

曾经伴我多少个日日夜夜

你可否知道?

曾经多少个无眠的长夜里

(图片已失效)
[/CENTER][/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我一次次加重安眠药剂量

你现在的拥抱我已不想要

那儿有还留有别人的痕迹

(图片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是痛苦?是委曲?

是伤心婚姻死亡?

还是有一份未了情素

在我心底燃烧?

心被你伤得太透

情真的感到麻木

让我怎么再次将它愈合?

让我怎么投入你的怀抱?

当你再一次想抱我

我的心中再没有了

从前那种心动感觉

你的爱我已不想要

因为在你的爱意里

已经有别样的情份

(图片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你不再是原来的你

我也不是原来的我

生活改变你也改变了我

你的背叛让我学会坚强

你的背叛让我知道生活

你的背叛让我相信自己

(图片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你怎么可以再一次抱我

我怎会再一次进你怀里

我曾经给过你机会很多

你却把它错误的当作

是我离不开的你理由

我曾经要求你快些回头

然而你只是轻视一笑

(图片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09: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其实你我心中

应该早就明了

无论你怎么做

心被你伤? 情已麻木

我的伤你永远也治不好

无论我怎么忘

过去都是一把刺人的刀

它的锋芒我永远都难忘

(图片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5: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睛美女,我走了,仍会回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6: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的可回

有的不可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