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6

跳楼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0 0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2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到1楼服务台登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2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进来找WC方便的,不登记行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4 1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行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5: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俺又不想跳楼,只不过是借用宝厦的WC方便一下,为什么必须要登记啊?俺能够在你的这个大厦中方便,这是给你多大的一个面子啊!要知道老虎的屎尿可是很难得的哦!有些人拿钱买俺还不干呢,白给你们还不要,还搞什么登记?不好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