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11

碰到乞丐到底要不要给他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3 1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家有关于城市流浪人口的收容条例,碰到乞丐不要给他们钱。但看到他们,有的小乞丐甚至还拉我的裤脚,又不好意思不给。乞丐要钱干什么?要吃去讨就可以了,给钱有P用.
  现在的乞丐多数是假的,有的象残废,有的穿个破衣服,脸上摸上灰再抱个小P孩就在十字路口上岗了,每次过都能遇到他们好象是把这里承包了似的,真是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肢健全的我就不给,因为他有能力去谋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复杂的社会现象!不是我该管的,说了也白说。

这是论坛的议事区 ,我移到别出去了,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有人专门把小孩弄残去骗钱吗?在这方面俺上了不少当,现在无论是谁,坚绝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给不嘛  给的话我也去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4 1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的嘛,议事区里大家议议,给我移到这来灌水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4 15: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走错路都是乞丐,难得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4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意思人人都有可能沦为乞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5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不一定,只是乞丐很多是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1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贫富差距是大,但残疾人都能自食其力,何况这些“乞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04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