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1

呆呆虎灌水的“胡思乱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0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所以叫做“胡思乱想”,是因为俺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没有系统性可言。嘿嘿)

欢迎大家积极灌水
相信这里将带给你快乐
相信这里将帮你驱除郁闷
相信这里将为你开辟一片天空
给你飞的勇气,
给你跑的力量,
给你去面对的自信!!

灌水也不失为一种文化,
我始终认为,
它不仅仅是水,
水中更是人生的感悟,
生命的真谛,
希望晴川论坛的水文化可以发扬光大!

文字的魅力就在这里孕育而生,
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应该文明灌水的
从俺呆虎自己做起,
俺呆虎保证今后灌俺的创可贴!

微笑的人是最美丽的,
善良的人是最可爱的,
灌水的人是最伟大的,
嘿嘿!!

在这里心情总会自由自在!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行!

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
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
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我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有我美好飞扬的文字,
有我喜欢的伟大的灌水事业!

爱你因为你
   春天叶落叶如秋,
爱你因为你
  在我心中早已坚定不移。

认识你们并且能够成为你们的朋友让我感受到真快乐。
天光甚美,
造化无情,
蓦然回首,
原来我的情感深谙我生活的情趣!
我就算被人叫做是疯子,
我竟欣然接受
郁闷吧,
鄙视我吧。

我爱网络,
我希望自己成为网络写手,
希望我的文字在网上泛滥。

我是个很怪的人,
他们用古灵精怪来形容我。
我有时很嬗变,
我会突然很想哭,
很莫名的流泪。
我总说:
我笑不代表我很开心,
我哭也不证明我很伤心,
我撑伞不是因为有雨,
我不撑伞时也不一定不下雨,
我喜欢任着自己的性子胡来。

我在文字里有时候表现得很搞笑,
有时候会表现的多愁善感,
然而生活里我似乎很快乐,
很自信,
很乐观。
所以朋友们都猜不透我,
我让他们很困惑。

我深爱着灌水,
可是我并不想大家把我的文字当作水来看,
我希望的是:
我的文字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或者别的有意义的东西。

因为水有水的文化,
水有水的感情,
水有水的生命!
请相信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用心写下的。
我的文里可以看见我本人,
可以看见我的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光是发帖,不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6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