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6

[转贴]也许爱情是部忧伤的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0 16: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2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以前看这个帖子会很难过!
现在看这个帖子感触颇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好三
说明又长大了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惟其遥远与真实
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缘
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
终日相聚也不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强求
就让一切随缘吧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是一种感受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
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
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忘了你的真
忘了你的纯
忘了你炙热的吻
忘了往昔的记忆
忘了昨天的开怀
忘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了你觉悟的回眸
忘了你伤心的泪滴
忘了你纵容的目光

爱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静静的思念
孤独的享受
放开天上的云朵
抛开遗留的誓言

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默
我们之间
我的内心深处
那一份感情
从此不会再提起……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2 15:23: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6: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一种参悟
随着年龄的增大
经历的事越来越多
也就对什么也看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深的夜``这样的文字图画```这样的音乐``
让人有种想哭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 1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哭就哭
如果你也孤独
把你的心交给我
好好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9 , Processed in 1.5132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