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3

==伤 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1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无法给你我的热情

属于你的那份似乎正在被冻结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极力打开记忆的闸门

试图找回我的挚爱

我要把那棵将要冰封的心

一点点  一点点融化


事实证明

我的努力是徒劳的

我恨  我恨你倘洋在虚拟的网络

我恨  我恨你那颗不醒世的大脑

我很  我恨你在虚幻的世界里漂泊

我恨  我恨你这匹脱缰的野马

我恨  我恨你走不出那片沼泽地

              
我抓不住你的那棵心

我又何必在乎你施舍的爱恋

我无力挽回你的灵魂

我也无须枉费我的心血

相信有那么一天

你还是会明白

其实我的心很痛

真的  很痛很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2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0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迷于网络世界

伤痛难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764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