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5

【讨论】关于版聊与水贴的思考,请大家注意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论坛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

    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晴川论坛。晴川论坛一直是坛民素质高,贴子精品多的地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版面运作基本正常。然而仍然有些美中不足之处,例如:主题不够鲜明,访问人数不多,以及一些存在的其它问题。当然晴川论坛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我们大多数的朋友在这还是感受到了快乐。因此,为了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提高晴川论坛的和谐氛围,今天特发此贴,希望大家能热情参与。

    今天讨论的主题是:版聊。众所周知,版聊并不是只存在于论坛中,但是“纯粹,简单”的版聊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然而,如何控制与界定版聊的性质,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我们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想法,一起讨论关于版聊的问题,以及如何界定怎样不算是“违反版规”。同时想看看网友们对引导版聊有什么看法?

    请大家不吝言词,各抒己见。在讨论结束后,管理员先生和斑竹可能将进行综合整理,并不断完善版规。

    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论坛的明天更美好。如果你喜欢这里,喜欢这个美丽的家园,就请跟贴发言吧!

    最后,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并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在论坛里感受到温暖与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不在多,有趣则行
砖不在猛,有准则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1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0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套用"天下无贼"的一句话"二十世纪什么最可贵?人才!"[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My Pictures[/flash]

[此帖子已被 maokai1971 在 2005-1-19 9:03:2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kai1971,你在上面干什么?你这个贴就是垃圾贴了。拜托你也回复一些好的内容出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