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11

maokai1971进来。你的头像比中国移动的招牌还要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你将你的头像改小一点
本论坛的要求是最好的尺寸是120*90
我以前发过一个公告帖的,就是说头像大小的事,可能好久没出问题我取消置顶了,没让你和后来注册的会员看到,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失误,现在作一个补充。原来的这个帖子详见:
(失效外链已清理)
*****************************************
也一并请各位会员参照此执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我的回复怎么没有功能按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后,找到你的帖子,点编辑,进去就有
论坛默认的是快速回复,快速回复是没有图标工具的,只能用代码表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0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好在这试一下

[此帖子已被 maokai1971 在 2005-1-14 8:51:0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09: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头像还是个周润发的哦`````

好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才换的嘛,可怎么这么大!领导教我能不能变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一个不懂的,我的帖子怎么从来没有精华的?领导是不是要搞一个鼓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会从今天起天天来关注你的帖子,不过你也要写点好帖子,我才有理由给你加精,,,反正你要有信心地去发好帖子,我看到就给你加,当然,你在哪个版面里发,那个版面的版主也可以给你加精的!!
  相信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