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1

呆呆虎“篡”诗选--水调歌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0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调歌头--论坛
(呆呆虎原“篡”贴)

论坛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晴川论坛,
今夕人气还旺?
我欲登录而进,
又恐高手太多,
高处不胜寒。
下笔创原贴,
静待候回复!
待贴间,
观屏幕,
我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贴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贴长久,
千里共赏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以前也写打油诗的,现在没有创意了,所以也不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4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