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25

[原创]呆呆虎的晴川论坛生涯(2004版)(西昌呆呆虎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8 1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呆呆虎的晴川论坛生涯(2004版)(西昌呆呆虎原创)

(一)

  在2004年秋天即将到来的的时候,我偶然间走地了晴川论坛,读着这里的贴,觉得这是一个值得让我留下来的好地方,于是便在晴川论坛进行了注册,成为了这里的会员。

  我的网名叫西昌呆呆虎,上网时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叫这个名字。网上曾有人问我为什么取这么一个网名,我回答,是因为我属虎,又生活工作在西昌的
缘故,所以网名中就有了“西昌”和“虎”的字眼。但为什么又叫“呆呆”呢,因为我这个人上论坛之前,在生活中是一个不善言辞,只知道埋头苦干,不知道抬头看路的老实人,可能显得有点“呆头呆脑”的吧,所以就取了这么一个网名。不过在网上,这只是制造出来的虚拟人物的符号,只是几个字罢了,也不一定就真的是呆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

  在晴川论坛,一如既往地继续发贴,继续与坛友们“打情骂俏”,娱乐搞笑。慢慢地,在这里我也结识了不少的坛友,我时刻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在晴川论坛上,与坛友们相互灌水,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对方是谁,你根本无从得知。网络,是一张巨大的情网,可以将人一网打尽而声色不动。

  不经意间,走进了一个叫“紫嫣”开设的《紫筑小屋》,我一下子就被这里的内容吸引住了,这里真的是一片让人留连忘返的净土,赏着这里的贴、看着这里的图、听着这里的音乐,我不愿离开。这里就是晴川论坛的一片绿地、在这里我找到了曾经拥有但已经丢失许久的感觉。我喜欢在这片纯净的绿地中吹风。由于喜欢这里,我不自觉地就将目光盯在了这个叫“紫嫣”的身上,时刻关注着晴川论坛上被广大坛友尊称为才女的坛友,也在这里发贴,细心地呵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

  由于其他原因,我离开了晴川论坛一段时间。但在外的日子里我心中始终牵挂着这里,牵挂着这里所有的坛友。不能上晴川论坛的心是痛苦的,上晴川论坛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我已经越来越“依赖”晴川论坛,我已经离不开这里的坛友了,我爱这里,我思念这里。

  后来,终于我又重新回到了这里,就象获得了新生一样,我狂发贴,把自己离开论坛这些日子的心情发到这里,也得到了广大坛友的回应。

  在晴川先生的要求下,我当上了心情驿站的版主。为了管理好这个版块,我开始关注有关描写心情方面的文字,在紫嫣的帮助下,天长日久,我觉得自己开始有了一些心情方面的感受,有了一些伤感情绪,有了更多的忧愁。渐渐地,好象自己变得越来越悲情,越来越忧伤,特别喜欢听象《神秘园》、《梁祝》之类的非常优伤的曲子,去读那些非常忧伤的文字。仿佛一夜之间,我就换了一个人似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就此止住这种情感,还是随波逐流,让时间去冲刷那种莫名的伤感。

  情由心生,感由心发,言由心至,我不能把握,也不想去把握,一切顺其自然,好在有了紫筑小屋和心情驿站这样的版块,我自己可以痛痛快快地在那里去发贴,在那里去宣泄,在那里去享受心的宁静,倾听心的声音。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

  这就是我2004年在论坛的简短生涯。不管自己的心情怎样,我始终喜欢这个地方,这里有我太多的值得去珍惜的各位坛友,太多的值得去仔细去品读的贴子、太多的让我梦断魂肠牵挂……

  晴川先生、各位版主(尤其是紫嫣)、各位朝夕相处的坛友,我始终都记不了你们,是你们给我带来了欢乐。谢谢你们!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当你离开的时候发觉你对某个地方有了莫名的眷恋的时候,说明你已经爱上它了,这就是我们的晴川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对紫嫣感情最深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瞎子也看得出来,不过聋子也听得出你的话是真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3: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hg[/B] 发表:
呆虎对紫嫣感情最深了哦。
不要乱说,不要引起大家的误会。俺只是由感而发,只不过是对紫嫣管理的《紫筑小屋》有特殊喜好。千万不要乱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帖子,真想置顶,,不过得由这里的版主来决定,我先给你这帖子加精才对得起你对论坛的一片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