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11

求助-下载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8 09: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曾经下载安装过影音传送带,现在用迅雷4,删除影音传送带后,鼠标右键中的影音传送带怎样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一点的是用工具,如“优化大师”。
你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达到目的,具体的步骤如下: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找开
选中并右击不需要的信息,在接着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删除”命令,完全删除后重启IE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9 10: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月城好,帮俺解决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0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句谢谢就算啦,也不走走俺的后门,开了很久却没人来,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2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哪天约几个朋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0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我想有个MP3。不要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剧场>>那里有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2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2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中那些奖不容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6 0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你去过?
用手机发短信参加,我没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