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20

[注意][讨论]晴川进!有问题!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6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不是说我已经是贴图区的搞笑贴图版块了吗?
怎么我还不是版主,害我白白高兴一场,别人还因为我神经病呢!
哼,你是不是存心耍我的啊!你准备好怎样给我解释吧!要不你今天回去自己默默的跪搓板也可以!或者你的废弃主板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2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由于论坛数据库要等一下才能刷新,现在我检查了,你已经是版主了,不过是你那个版面的版主,你到你版面里去找个你的帖子看一下,你已经是版主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知道我有什么权限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我在去看看吧!以前就只有老牛是的,我不是的!我只是挂了名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7: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有了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送我献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送我献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9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为你花钱,送你花的,鸡蛋还是可以考虑送几个的,要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风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