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20

拜托咯,多多支持我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4 1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我做的不好的,尽管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要有信心,你做得好的,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09: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行的,相信自己。支持你哦,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20: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咯
你们这么支持我,那就要多多教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15: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你,可我什么都不懂,不能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6 2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家互相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诶!对借这个帖子想广大水兵同志们致敬!
希望各位有意见就提,有好的建议偷偷给我说,不要告诉"爱上了......"我发红包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1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以,我有意见也和你说,你也给我发红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7: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大家都发,还会忘了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发我多少呢?
你现在就发点我吧
我没有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