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22

2005年元月工资到,恭喜各位会员发财,再发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 2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  今天是2005年1月3日,今天已经给各位发了本月工资3000元金币,由于已经是新的一年了,所以这次给各位发的工资比以前都多,而且我想有不少会员要花钱买房子,买经验,买头衔,买鲜花等等,反正都要花钱,又想到新年开始要有新气象,干脆给大家再每人多发888金币,希望大家喜欢,另外新的一年开始了,也祝大家新年新面貌,发大财,赚大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情场得意,学业上进,恭贺新喜!!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兴旺,好帖不断。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会员气势逼人,点击率如西昌的卫星火箭一般向上高涨!
  再祝各位,新年快乐!
                                           西昌晴川
                                        2005年1月3日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发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1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再多一点,因为我的钱还是不够买房子,谁可以送我一套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1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些买了房子的?可以租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怎么不送几套大房子呢 ?呵呵是不是好贪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天天进财  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4: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不花呢,守着它们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2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老大辛苦,斑竹辛苦,各位坛友也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