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3

[原创]感谢大家的厚爱(呆呆虎的创可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 0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俺回来写了俺不在论坛这些日子本人心情的贴子后,看到了各位坛友的回贴,心下难以平静。如果一贴一贴地回,好象又不能表达俺此时的心情,因此静下心来,决定好好“肚转(杜撰)”一篇能够表达各位坛友对俺厚爱的文字,以表俺的感激心情。

  不过,俺真的没想到,俺离开论坛这些日子,俺的帖子还能够得到坛友们的关爱,真的使料不及。平常朋友们也夸,俺只认为是朋友们对俺的鼓励而已。因为俺的帖子,措词不严谨,行文不规范,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根本就不讲究意境,并且有的是东拼西凑组合起来的“篡”贴,真的不值一提。各位坛友却纷纷在俺的贴子后跟贴,而且又写那么好,俺看得出各位坛友在是用心地看过俺的贴后,带有真情的跟贴,俺真的受之有愧。

  俺今后也会细读各位坛友的贴(特别是原创文章,这是俺特别看重的),并用心地跟贴,虽然俺没有好的文笔写不出那么好的跟贴,但是俺的心意是真的。

  俺知道那些不知真名的坛友们对俺帖子的关注,在这里向坛友们致以深深的问候及谢意:感谢你们看俺的帖子。为表达俺的谢意,不能做别的,只能努力地抽空多多写“创可帖”(自编自创可以拿到论坛上发表的贴),争取越写越进步感谢大家对俺的厚爱!由于时间关系,为不能和坛友们一一交流而感到内疚!

  最后,谢各位坛友抬爱,俺会记住你们的。俺要多观察,多体验,以写出有深度的帖子来感谢大家对俺的关爱。这段时间,感觉自己越写越不行。索性不如泡在论坛看文章提高自己,因此还请各位坛友多发些精品上来。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俺真的不美,别让网络误导了大家。俺是一只呆老虎,坛友们可以把俺想象成多丑都可以,就是别把俺想太美,不然将来有机会见了失望哦。俺只是一个普通、平凡,身材中等,皮肤还算白晰的简单BOY。嘿嘿!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 9:32:0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9: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有谁对你呆老虎有意思了吧?要不只夸你一个人长得好啊?我们其他人都没人夸,好"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和顶楼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hely129[/B] 发表:
咦!!!有谁对你呆老虎有意思了吧?要不只夸你一个人长得好啊?我们其他人都没人夸,好"可怜”的

对啊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