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1

心静----如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1 0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center]
  近段时间感觉经历了很多事情,倒也没有特别不高兴或者是特别高兴,自己形容自己的心态达到了心静如水的地步。
  天天用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行尸走肉地活着,或者用今天早上的一句话是我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个木偶。
  是啊,上次在邛海,看见那个木偶戏,我感觉好象就是自己。
  所以现在真正地应了自己曾经告戒朋友的话: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其实说到这件事情对我来说也根本就没有什么打击,只是把自己的心态给激得更加地心死而已吧。
  不明白很多的事情,又感觉什么都明白了一样。所以干脆就不去想,于是心里觉得很坦然,也就没有什么值得想的。天天中午赏精品文学,些许地聊聊天,可是现在好象都没有什么兴趣。
  象我这样性格的人能够修炼到这样的心境,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或许是我真的要变成熟的原因或者是这样的一个阶段吧。就静静地等待着这个成长的过程吧。
[center][/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有时候真象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6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