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10

[灌水]中国特色的错别字(2005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特色的错别字(2005年版)

植树造零
白收起家
勤捞致富
选霸干部
任人唯闲
择油录取
得财兼币
检查宴收
大力支吃
为民储害
提钱释放
攻官小姐
爱名如子
酒精考验
明主选举
两袖勤俸
繁荣娼盛
一代痿人
秉功执法
私而后已
领导特色
人民政腐
饮酒吃职
失望工程
人民万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人教坏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出了俺们的心理话。的确还有这样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是不是有点偏激了哦,社会主义形式还是一片大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呵呵,楼主是不是有点偏激了哦,社会主义形式还是一片大好嘛!
仅供茶余饭后大家消谴、娱乐之用,浪人你少给我乱扣政治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诶,就是,现在这个时代还是莫谈政治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6: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我不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7: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   现在的社会上很多都是表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 0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但好象里面的错别字我也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是现在,不是文革时期,不然的话,楼主完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2 , Processed in 0.48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