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5

**我的恋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8 1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我的恋人**

我将对你说我的恋人,

我的恋人是一个羞涩的人,

她是羞涩的,有着桃色的脸,

桃色的嘴唇,和一颗天青色的心。

(图片已失效)[/B][/CENTER]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那不敢看我的黑色的眼睛—

不是不敢,那是因为她是羞涩的,

而当我依在她胸头的时候,

可以说她的眼睛变换了颜色,

天青的颜色,她的心的颜色。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1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她的纤纤的手,

它会在我烦忧的时候安抚我,

她有清朗而爱娇的声音,

那是只向我说着温柔的,

温柔到销熔了我的心的声音。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1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她是一个静娴的女人,

她知道如何爱一个爱她的人,

但是我永远不能对你说她的名字,

因为她是一个羞涩的恋人。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执着 在 2004-12-28 11:13:1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8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5: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在的夜晚
我是那么的寂寞
我把孤独的心儿放飞上山峰
企望远方的你能够看到
如果你不能望见
可把目光转向茫茫的夜空
那夜空划过的流星
是我打给你的信号
假如那时候有风
你就唱支歌吧
也许我在这里正好听着
假如没有风呢
也不必向着星星微笑
遥远的它们
自己的光也得好些年才传到
而我们却有心灵的瞬间感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