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回复: 44

[年终奖]各位会员!本年度大奖方案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6 18: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上面这个地址是我新购的企业邮局,可容纳10用户,保留2用户我有其它用途其余8用户用来奖励在论坛上有贡献或表现突出的会员,请浪人和呆呆呆虎着手商量一下这事怎么个奖励法,有了方案之后我们立马实施!
公布一个用户,大家试试,的确不一般的企业邮局啊!
用户名:xcqc@xcqc.net
密码:123456789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26 18:45:5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干什么的啊?
你要它来做什么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过,好像是个电子邮箱,没看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站长可以来点解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2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电子邮箱,但他不是一般的免费邮箱,是属收费邮箱的范畴,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好用的电子邮箱多数都是收费的,收费的稳定快捷。就例如说163的邮箱虽然是免费的,可是从大家使用的经验来看都知道163的越来越慢越来越不稳定。而一般收费的邮箱都好用,稳定快速支持POP和STMP,就我以前用的tfol.com的邮箱20M一年是60元,而这次我发布的这个邮局是我在买空间的时候服务商打折给我的,并且给我10用户的权限,所以我一个人也用不了这么10个邮箱,所以把这收费邮箱拿出作为论坛会员的奖励,反正一句话,这属于收费邮箱,不论哪方面都会比绝大多数的免费邮箱好用,邮箱格式        XXX@xcqc.net      你可以将XXX换成你最喜欢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只有8人能享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0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不给就检举、揭发你不务正业,天天泡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7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记在心上了,我跟呆虎和浪人商量之后整一个评选方案出来后立马实施,大家就等着好消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7: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你说说,怎么奖励啊???是不是来个投票决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2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送我一个好了,我帮你再找些人上你的论坛,把你老婆也拉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8 0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议奖给管理员和版主们。各位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