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6

[推荐]醉酒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3 1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经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自家的酒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2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带大家一起去醉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8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算话哦,反正离酒厂也不远。到时一定要约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9 14: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啊,呵呵,我喜欢,记的叫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hg[/B] 发表:
说话算话哦,反正离酒厂也不远。到时一定要约我哈。
晕--到酒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1700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