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15

来看看你们的偷情指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3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参加一个吃番茄比赛,你认为怎么吃会获胜?
A番茄加蜜饯
B番茄炒鸡蛋
C直接吃
D番茄沙拉
E番茄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番茄炒鸡蛋

这是俺的回答。楼上的,快把答案结果传上来!俺呆虎等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4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4 2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吃就是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会直接吃,我不喜欢炒,怪味!还加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公布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选直接吃,快说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7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现在对公布答案
答案
A.为60%偷情B.为40%偷情C.为0%非常专一D.为55%偷情E.为99%偷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的依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8: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专一的人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