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4

讨论:关于恋爱中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1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给男生
1. 你会在心理上抗拒工资比你高的女生么?你是否曾经因为自己的工资水平与女友的相比过分悬殊而觉得有压力,甚至觉得周围人会怀疑你跟她在一起是要吃“软饭”,因而产生分手的打算?
2. 如果你的女友工资比你高,但她似乎仍然很爱你。你会怀疑她的真诚么?你觉得是什么让她继续跟你在一起?
3. 你觉得经济景况对你的恋情有影响么?如果有,大到什么程度?
4. 当你处于困境或人生低潮时,你女友给予了你什么样的鼓励?什么样的鼓励最有效?

(二).给女生
1. 你同时遇到了两个男生。一个很穷,无法确保你们的将来会有很好的生活,你的家里也不期望你找到一个这样的人,而且你也不希望自己未来的生活过的太寒酸,但他总是有法子让你有恋爱的甜蜜;一个经济很好,能给你一个很富裕的未来,而且他很坦率的告诉你,他靠近你只是因为他需要结婚了。而你也知道自己吸引他的只是自己的美貌。你也知道,他不会有太多的时间陪你,与他交往会有无尽的空虚。你是选择一个富裕但空虚,还是一个穷困但充满爱人关怀的未来?
2. 工作了,你跟你男友的经济起点不同,你的工资是他的好几倍。虽然口里不说,其实他在心里视你为女强人。而你也无法享受到普通恋爱中的女生那种待遇:男友给自己时不时买点小礼物哄自己开心。你是否产生过离开他,去寻找经济情况与自己接近的人,然后过小资生活的想法?
3. 你在男友失落或人生低谷时,是觉得他窝囊不争气还是不断的给他鼓励,帮助他走出困境?你享受这个与爱人共度难关的过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的问题都是需要两人共同解决的....祝福所有恋爱中人生活美好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的工资从结婚开始就一直比我高,但有家里一切还是我说了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挺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4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