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11

最厉害的拼音打字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G:你嚎!
MM:你嚎!你在哪里?
GG:我在王八里。你呢?
MM:我也在王八里。
GG:你是哪里人?
MM:我是鬼州人。你呢?
GG:我是山洞人。
MM:你似男似女?
GG:我当然是难生了。你肯定是女生吧?
MM:是啊。
GG:你霉不霉?
MM:还行吧,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你衰不衰?
GG:还好啊,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
MM:真的呀?咱们多怜惜好不好?
GG:好鸭,你的瘦鸡多少号?
MM:咱别用瘦鸡,瘦鸡多贵呀,你有球球吗?
GG:有啊。
MM:你球球多少号呀?
GG:*******,你真可爱,我很想同你*面。
MM:慢慢来啊,虽然隔得远,蛋也有鸡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虎兄,你在哪里看的这么好笑的东西啊?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7: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8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我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6: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看见了个差不多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4 2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个铲铲的手哦,拼音都搞求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7 1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是经常会发生的错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8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虎哥好有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