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4

夫妻關係之“吵架的甜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1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刚结婚时,由于彼此生活在一起有些不习惯,常常会为一些芝麻小事拼个你死我活。
  周末的中午,我在切菜,她在淘米,两人忙得不亦乐乎。按照菜谱,我们即将正式炒菜。先放上油,再放肉,我忽然发现菜谱上没说什么时候放盐,于是自作主张地说:“现在可以放盐了。”老婆急了,忙说“可我听说,要等菜快炒熟时才能放盐的。”而我快速地放了一勺盐,并说道“现在放菜才有味”。几句争吵,老婆已有点气急,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我对她说:“去,接电话去。”她正在气头上,非得和我争个理,手机铃声急,我们由炒菜的争吵转移到了接不接电话上,我一时来了气,冲动地从她兜里掏出手机举在半空中:“接不接?”“就不接!”哐,噹!顿时,手机四分五裂。
  接下来,我们开始冷战。上班时,我给老婆发了邮件:“老婆,对不起,以后按你说的,炒菜时最后放盐,即使不放盐我都一样吃。”我敢肯定,老婆是看了邮件的。
  第二天,我同样给她发了邮件:“老婆,我想送一部你最喜欢的手机给你,你别不理我,我好痛苦哟。”没有回音。
  第三天,我的邮件内容为:“今天有点烦,老婆不理俺;兜里有点钱,想买手机给老婆玩”。
  嘿,老婆接手机时狡黠地笑对问我:投降么?
  “老婆大人,我保证,以后炒菜完全按你的意思办。”
  “不行,按你的意思办。今后炒菜的工作你就承包了吧!”
  看着她一脸得意的样子,她好象尝到了吵架的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吵来吵去.做男人还是输了!唉.输了不要紧,还要扛起炒菜的担子!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饭 就不好嘛 我在家就这作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7: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喜欢做饭,不喜欢洗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和我一样,不过还再加一个“我不洗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0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