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13

请晴川老大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这段时间一直登录不进来,今天俺找到了这个网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很快就登录进来了。这段时间把俺都憋坏了,俺就象在隔着窗户看一样,想进来发贴也进不来。这下好了,俺找到了这个网址,就可以进来发贴了。请晴川老大好好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俺这种不能登录的情况。另外,圣诞节快要到了,俺祝你圣诞节快乐!并送上一份礼物(各位坛民的俺已经单独发贴送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4 10:23:0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太令人高兴了,今天你不说我还真没想到是圣诞节啊
,,,我就说嘛这几天你影子都没见,才是进不了论坛啊
我给你说,给你一个好记的,你以后就用这个进这
其实都是一样的
http://bbs.xcqc.net
你试试,也是到这里来的
(失效外链已清理)
这个是我们论坛的真正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4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老大,上面这个地址我登录进来很快,花不了一秒钟就可以刷屏,而另一个网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5: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也祝你快乐,
那你就记好了,以后就用
http://bbs.xcqc.net
或者就在我主页上不忙登录,点“社区”进来后再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没有送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5 1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怎么你没有送我啊!
想要啊?好,俺也单独送你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第二个网址,我能登录。而用www.xcqc.net却无法登录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2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的xcqc.xcfy.net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2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的情况,但除了这个地址都能登录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是存在问题,大家就直接到我主页上,不管是哪个主页上,不忙登录,先点社区或者论坛,就直接到这里,到这里后再登录,肯定能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5 , Processed in 0.1340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