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14

各位坛民,进来领取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专门精心为各位坛民做了圣诞礼物,请各位坛民进来领取,喜欢那样就挑那样。随便拿。俺呆虎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B]

呆老虎送来了好多精美的圣诞礼物,大家快来取呀。。。。

借呆老虎的贴,紫嫣在此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圣诞之夜!!!

(图片已失效)[/B]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14 11:09:4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4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楞不可以都拿???祝大家“剩蛋”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1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饱眼福了,可惜就是不可以吃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2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实际,我希望那天有人给我一个大红包,不要多了,就4000吧,买辆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梦吧!到时候一定能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送给MM的礼物,拿什么送给你?俺的虎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6 1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着办好了。俺什么都可以不要,俺只要你的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21201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